去她娘终于告别BLOGCN了

blogcn就没让人过过几年舒坦日子,要么莫名其妙的显示不正确,要么连接速度慢。

昨天突然在微博上看到说blogcn要在3月31号关闭免费服务还他他妈的要删除免费用户数据,一看时间都北京时间四月二日了,不由得苦笑,养了这么多年的博客就这么粉墨退场了?

今天尝试着登陆blogcn看了看,删除数据的期限推迟到了七月,赶紧导出,搬家,搬到正宗的wordpress来。

这里记录一下。

从此往后,能看到这里的除了非中国大陆地区用户,就只有翻墙爱好者了。总而言之:我将不能再用blogcn了。Ade,我的蟋蟀们!Ade,我的覆盆子们和木莲们!……

我还会写博客吧,我觉得会。

留下评论